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2013][台中-義式]~2/16~k2小蝸牛廚房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  2樓
電話:04-2251-8862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周六日中間不休息)
店家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2.Cucina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跟朋友相約來吃小蝸牛~
位於二樓的店面, 店內設計原木色設計, 很舒適~
一進門的地方 擺放了很多 義大利進口的食材販售~


兩個人, 點了兩份義大利麵+一份南瓜湯+一份拖鞋麵包~
義大利麵並沒有讓我很驚豔XD
可能因為期望越大, 失落越大吧:p


今天是南瓜濃湯+麵包沾醬是鮪魚醬

墨魚麵&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



先來喝個湯~主打原汁原味的南瓜湯....我覺得普通...
畢竟現在這種湯太多了, 真的好喝的  還是家裡自己做的:p

拖鞋麵包的部份, 正常的歐風麵包, 但沾醬的部份挺有趣的,
第一次吃到 鮪魚醬 弄的沾醬, 喜歡鮪魚罐頭的朋友 會很開心:)
有種被開胃的感覺XDD

喜歡吃墨魚麵的我, 覺得這個墨魚麵很普通....orz
吃一半就不想吃了:p

朋友的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 比較好吃啦!!
先不管鴨胸吃起來如何, 但至少調味的部份, 比較合我口味XD
相較於墨魚麵, 算是口味比較重的餐點,
帶點酸味的奶油義麵, 第一次吃到, 還蠻好吃的!
店員推薦-忘記名字的開胃菜


兩個人吃完麵, 覺得還想在吃點別的, 畢竟義大利麵挺令人失落的:p
本來想吃個披薩, 但考慮年紀大了 胃口沒有這麼強大XDD
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捨棄披薩, 試試看店員推薦的開胃菜吧~

因為店員強力推薦, 所以抱著點期待~
隱藏版的 鯷魚口味的炸物....
好吧...還是有點失落:p
最後是跟朋友推來推去...才把他吃完XDD

兩個人吃完1000nt初頭~
我覺得CP值...不是很高....再訪機率...低....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