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2013][台北-歐風]~6/24~N 訪 覺旅咖啡 (N>5)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
營業時間:8:00-22:00
店家連結: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晚跟朋友聚會, 又來到這間我愛的店~

雖然人總是很多, 連今天週一晚上都要等20-30min,
但我還是很喜歡來這~

覺旅是一間 半自助式店家,店內風格與空間舒適, 雖然是開放式廚房, 也不顯油膩!
開水, 餐具, 分食的碗盤, 吃完後將碗盤放入髒盤區, 一切都是客人自助唷!


我非常愛吃木碗沙拉,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沙拉, 每到覺旅必點, 因為他有南瓜綠花椰啦XDD












1F的開放式廚房











1F空間一隅












2F空間一隅














今晚三個人共享, 點了凱薩雞肉沙拉, BBQ雞肉磚餅, 蕃茄辣味雞肉麵,
外加兩份甜點 - 布朗尼起士蛋糕 + 香蕉蛋糕, 共640nt~


沙拉份量很多, 沙拉醬偏鹹, 不是甜甜的口味, 雞肉偏乾有調味過,
雞肉單吃我覺得有點鹹, 但配上其他蔬菜一起吃, 就很不錯了!
覺旅沙拉比別家沙拉有特色, 內容物除了雞肉, 還有 南瓜, 蕃茄, 小黃瓜, 綠花椰, 美生菜~
南瓜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不過 也不是每次都會是好吃的南瓜:p

義大利麵的部份, 管麵很好吃, 是表現正常的義麵~

磚餅也是特色之一, BBQ特別的辣味, 真的很不錯!
不過旁邊搭配的 起士+蕃茄, 我不喜番XD

甜點部份,
香蕉蛋糕不會太甜, 香蕉味很濃, 蛋糕體算是鬆軟又帶有綿密口感,
喜歡香蕉的朋友別錯過!

布朗尼起士蛋糕 相較之下就偏甜, 不過配上起士的部位, 很好吃,
若只有巧克力的部份, 搭配咖啡會更順口XDD
蕃茄辣味雞肉麵
凱薩雞肉沙拉

BBQ雞肉磚餅

BBQ雞肉磚餅-近照

香蕉蛋糕

布朗尼起士蛋糕













































這次沒有點飲料, 覺旅的飲料我覺得普通:p

搭配每個餐點+80nt都能加點飲料~
但店家也有提供開水自取~

貼心小提醒XD

若現場人比較少, 客人能自己找位置再點餐~
但若現場人多, 就要聰明的去找帶位人員登記, 開始排隊囉!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