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2013][電影]~6/21~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地點:家庭電影院XDD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2765340/

from IMDB

這部片一開始吸引我是因為 王菲 唱的主題曲 "致青春",
接著男性朋友向我推薦,
還烙下"這是我們這個年紀才看得懂的電影, 頗有感觸",
衝著這句話, 就來看一下吧XDD
(謎之音...到底是什麼年紀阿XDD)

題外話, 我還沒看過書, 也許會找書來看看:)

家庭電影院總要來個 滷味, 啤酒, 水果, 點心...XDD

這部片一開始的劇情  超配這些食物的!
超級歡樂, 我跟室友笑得花枝亂顫XDD
那些宿舍的情節, 對話內容, 真是太得我心!
難怪朋友跟我說頗有感觸:p

讓我懷念起  唸書時大家的相處時光>///<
上課神遊/傳紙條, 臨時抱佛腳, 想聚會就見面, 躺在床上聊到睡著, 衝夜唱...
大聲歡笑, 大聲哭泣, 大聲抱怨...我愛你們 寶貝們 :)))

"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這句話...真的很真實!

人生總會有些小插曲, 大家的生活開始出現變化,
有人談戀愛, 有人被退學, 有人男友很爛...但總括的...這就是人生~

朱小北, 讓我惋惜,
年輕氣盛, 總是會有些暴衝, 然而社會一定有不饒人的地方, 希望大家都能堅持下去!

阮莞的那句 "你回吧, 我上車了. 世永, 既往不咎, 下不為例",
完全就是個傻女孩, 直到最後他的死, 都讓我嘆息不已....
標準的遇到愛情  沒了自己....這世上, 真是除了愛情還有別的阿!

但另一方面, 鄭微的 "我們都應該慚愧, 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
也讓我陷入深深地思考...不能說愛自己多些不對, 但有些弔詭處讓我感觸良多,


當你曾經認真的愛過, 最後得邁入另一段感情時,
你能再度 認真的愛 下個人嘛?
還是你變的愛自己多些, 另一個人只是個陪你度過下半輩子的伴呢?
因為你不可能像以前 那般 傻傻的, 全心投入的愛下個人?
你變成 黎維娟, 有選擇的愛上對方?

阮莞不能, 所以他死了.
鄭微不能, 所以他離開林靜.
陳孝正不能, 所以他以為自己能回頭來找鄭微.
張開不能, 因為他看過了玫瑰, 最後只能化作滿天星.
林靜不能, 所以他一直想找回鄭微, 但他跟施潔的這七年, 還是十分令我好奇:p

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呢?

"姑娘們, 我們要來點積極向上, 慷慨激昂的, 今天我們是學校的好學生, 明天我們就是社會的好棟樑, 為青春永不朽乾杯!"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