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2013][電影]~6/28~女巫獵人 (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女巫獵人 (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地點:家庭電影院XDD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428538/

from IMDB


今晚的家庭電影院, 就在吃晚餐的時候一併上映了XDD
本來只是想找一部歡樂片, 讓週末夜晚能夠以下班後的愉快用餐時光開啟~

沒想到, 打開這部...是吃不下的開始XDDD

故事開始於一對兄妹被父親帶入森林, 來到了女巫的糖果屋.
當下我跟室友還討論, 想必這是"後父", 所以是父親拋棄他們XD

但兩兄妹太強了, 所以女巫一下就被燒死~
接著來了一堆動畫, 訴說他們打敗了多少女巫...

我跟室友有點無言的想說, 什麼 故事要結束了嗎XDD
當然, 還好這只是一切的開始:p

故事大綱, 他們被一個小鎮市長僱用來找回被女巫抓走的孩子們,
接著他們得要破壞女巫的血色之月(the Blood Moon)救回孩子們, 赫然發現自己的身世~
就是這樣XD

這個故事裡, 有個明理的市長, 真是令我們驚訝XD
而壞女巫 居然是 Famke Janssen 耶!
跟她在 X戰警 的形象不合阿XDD

女主角 Gemma Arterton 的臉/氣質, 真的挺適合演中古戲的,
不知道跟他是英國人有沒有關係:p
看了IMDB, 2007才出道的她, 靠自己的努力到現在, 我期待他接下來戲劇:)

男主角 Jeremy Renner 我沒什麼印象, 只覺得他的臉很適合演精靈之類的角色:p
那個年代就有糖果吃太多得糖尿病, 需要打胰島素才能存活的劇情, 太喜感了XDD
還有, 他妹被討厭警長欺負時, 他居然在泡美人浴, 當下真是覺得導演好偏心阿XDD

簡而言之, 這是部爽片, 畫面血腥, 隨時都在爆血管/分屍body...
只能說, 米國人的女巫真口年阿:p
有需要 精神發洩 的餅又, 看完一定心情就厚ㄟ啦 XD
但...吃飯時間...不適宜...害我都吃不下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